017

发疯写手

随便写写罢了

如有雷同算我抄袭

  ————


  “一叶飘雪而知秋,一叶勃发而见春”

  “即使是一滴冰,也会折善这个世界”



  不一样的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就像葡萄藤永远长不出百合花。
别怕,周子瑜不会再圈住凑崎纱夏这个无底洞,我觉得好累,如果不是我的一时冲动我们之间就不会有太多的联系,只要不想就好了吗。

  不一样的人,谈向感情,好对不起你不是我的,我不会争取。
想清楚的人总会看见远处的彩虹,那个人应该会是我。
凑崎纱夏喜欢彩虹,喜欢它的缤纷喜欢它给周子瑜点力气和自信。
我不后悔成为这一类的人,你呢?

  希望那个人别来的那么晚,我在等着,你别躲起来别让我找不到你,我总会看见你,不管是什么时候,没有那人的出现我不会懂。
畏惧是什么感觉,我害怕的真心的付出永远没有回报
一个人的成长,一座凉亭,两个人变成一个人的看雨。

所以都美景我自己赏。



最近这些天一直在下雨,是的。

  剪了一个头发,是时候放掉过去了,以前不敢剪,现在剪了是真的感到快乐了吗?周子瑜自问自答。
可能还不错,活着就好。
不是一样的人,就别谈生活,我的生活也可以过的很美满。

  有一天觉得我疯了,居然去跟母亲说:我不想结婚,也不想生孩子,更别说谈恋爱。
母亲觉得我说这话不够成熟,但还是笑着说那过几年你还是这个想法母亲也不逼你。

我把这句话放在心里,已经给你们打好了预防针,还有我已经不小了。

  剪掉的长发,像退掉过去不好的回忆一样。没想过后悔,断就要断的干脆,好累啊我想。

我不是傻子也不是疯子,那几天连续笑了又哭好几天的情绪失控
刀割出了血,血肉模糊。

  上午逼着自己去了学校。下午去早一些,就蹲在小卖部旁边坐着。第一天怕被发现,三点就进了学校,接着就越来越晚的进学校。

  学校的保安拦住我说那么晚才进来干脆别来了。
从什么时候觉得自己是抑郁症大概就是两年前吧。

  从那年开始,哭了整整三个月,朋友的劝阻,老师的警告,我一句没听,当时染上了不该染的烟酒,这个世界像凑崎纱夏离开那时失去了颜色。
这感觉好恐怖,但是到现在还没有走出去是不是太傻了我笑着说。
如果早点就去医院就好了吗?我心理抗拒着自己不想好,我还是好喜欢她。我又觉得自己很难坚持。

  六月份,去了医院吃了药,我该怎么坚持下去,睡不着,失眠,有你的梦。

  当时没一个觉得,左手的疤是我割得最深的,好痛苦,没办法的样子,我不是这样的啊。
换班之后就不跟同学聊天了,除了一些熟悉的人,跟其他人都没有接触过。

  那时候的班主任还让同学多跟我交流,我学不来,我不喜欢跟别人聊天了,我会紧张的扣手,不自在。
我喜欢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坐在那时候有我们两个人的亭子,我们偷偷接吻的走廊。楼顶锁着的门就好像我们还坐在那里分享各自的便当。


  一个人,现在是一个人了...

  一个人的空间好难受,我几乎断去了我的交际圈,就剩下比较熟悉的朋友跟我聊天。
从那天开始学会了伪装罢了,装成一个很开心的人。装的好似没有人看的出来越离越远的人。可是我真的喜欢自己一个人走,低头走...

为了逃避父母,会谎称九点就困了,恐惧外界的任何聊天,哪个父母会希望孩子出事,就当我开玩笑吧。

换班之后的叛逆,我怎么变也成不了
最后决定在玩过头之前要回家,可他们没听到我的解释,没收了我的手机。

门不出,好痛,没人肯听。那我就永远别讲,说的很假一样不了解我,也不理解我。
我哭了好久好久,哭到眼角没有泪水。

我们之后只能连名带姓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