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发疯写手

千纸鹤3

  连续去了好几天操场,同学们也产生了好奇心,每当快走出校门的同学都会悄悄的跟着俞定延和周子瑜,在楼上的栏杆蹲下来注视他们,周子瑜当然知道因为她的视角一直在他们身上。



  最近俞定延在跟周子瑜商量快到林娜琏的生日了,该送她什么礼物才对她的胃口,周子瑜:“我觉得娜琏姐姐会喜欢很可爱的东西呢,但是不管什么东西感觉定延姐姐你送的她会更开心。”


  周子瑜知道俞定延和林娜琏有点不清不楚的暧昧氛围在,觉得俞定延应该会在林娜琏生日的时候告白,俞定延会认为现在还太早了吧,俞定延不太明确的了解林娜琏对她的心意。



  早在几天前,凑崎纱夏做不完实习班长这个职位,因为她本来就是玩玩而已但是没想到那么累,凑崎纱夏去找了班主任辞职了。之后班长这个职位就落在了一名有野心头顶好像有火花的朴志效身上。

       

  俞定延和林娜琏还有朴志效虽然认识不久但是他们好像认识很多年的好友似的互相插刀。



  临近生日,林娜琏给玩的比较好的朋友送去了邀请函,名单也显而易见。

就在这些天周子瑜被俞定延每天都会去操场上吃着便当聊天,俞定延越吃越气,饭团在嘴里吃的鼓鼓的,周子瑜不然,转头问她:“定延姐姐这是怎么了吗,没有什么好的方案吗?”

俞定延回复:“林娜琏这个死鬼每天都感觉不见人了,原来是去隔壁找了一个叫平井桃的一起玩,身边也跟着一个白到发光的女孩。”

周子瑜不解:“定延姐姐别太困扰了,娜琏姐姐也是有交际圈的呀”转头对着俞定延笑,酒窝都露出来了,俞定延被逗笑捏了捏她的脸颊。


  周子瑜为了她的定延姐姐之后时不时都去监视着娜琏姐姐,会偶尔去小卖部的时候盯着林娜琏,突然有个身影闪过她,是凑崎纱夏,周子瑜想凑崎纱夏怎么也会去隔壁班级找人,算了也管不到她身上周子瑜想。主要是想知道除了平井桃之外的另一个人是谁。


一撇眼过去看到了凑崎纱夏抱着白到发光的女孩,有说有笑的,果然真是凑崎纱夏的性子,喜欢到处贴来贴去。


林娜琏这时感觉到了周子瑜的目光,像个兔子一样跑过去抱着她:“子瑜呀~最近你在跟俞定延说些什么呢,怎么也不来找姐姐啦我的好妹妹。”


林娜琏喜欢周子瑜的欲拒还迎,很喜欢逗她,这时周子瑜小脸有点红,周子瑜当然知道林娜琏在逗她。


周子瑜带着奶音:“娜琏姐姐你最近一直有去隔壁班玩都不陪我了。”林娜琏想忙内什么时候那么有占有欲了,对着她笑。


林娜琏:“因为最近要过生日了,所以去跟他们说一声呀,还有子瑜呀你要送姐姐什么礼物呢?子瑜不用太过担忧要送什么礼物噢因为你们送的礼物我都会很喜欢的。”


周子瑜:“姐姐旁边的漂亮姐姐都是谁呀。”林娜琏:“分别是平井桃还有金多贤,金多贤是你的死对头凑崎的亲梅竹马噢,平井桃是一个比较傻的女孩。”说着林娜琏大笑起来“都是很好很好的女孩。”


生日到来,林娜琏包了一个歌房让朋友们去庆祝生日,林娜琏穿的格外的引人注目,让别人知道她是今天最闪耀的星星。

俞定延看呆了:“大发,好好看。”感觉口水都要流出来的时候周子瑜制止了她:“定延姐姐,别太爱了。”


  俞定延回头跟周子瑜说:“好啊你从哪里学来的话啊,还有怎么说别太爱了。我没有我不是啊。”俞定延开始胡言乱语起来。


  当然在坐的各位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不过今天林娜琏是寿星嘛,大家其实在学校都开玩笑的欺负这个大姐,今天就放她一马吧,朴志效想。


  说起来朴志效和林娜琏那是不打不相识,周子瑜被困在中间很为难的,因为从那时感觉不止志效姐姐有火花娜琏姐姐也有,她们总在明争暗斗。


  就在几天前朴志效作为班长要订准备校园美食节的美食单,朴志效和林娜琏有点各执所见,一方觉得韩餐肯定是必需品,一方所顾虑学校里肯定有外乡人。


所以一到下课就跑去问最喜欢的妹妹周子瑜了。

  林娜琏:“子瑜呀,来韩国那么久了觉得韩餐怎么样呀。”

  朴志效:“子瑜啊,家乡美食才是第一吧。”

  周子瑜的回答简直更是炸裂的:“姐姐们难道不喜欢吃面包吗?面包感觉会对很多人的胃口而且能吃饱就不愁了。”姐姐们被问得语塞但是第一反应还是要迎合可爱的忙内:“喜欢喜欢啊面包真的很方便又能很快的填饱肚子呢。”


Party要开始了,已经开始陆续的上酒,做为今天寿星的林娜琏开始讲话:“各位妹妹们今天是我十七岁的生日,各位玩的开心就好。还有就是好期待今天有什么生日礼物呐。”说着打开了一瓶烧酒。


平井桃和金多贤因为不是一个班级里但是受邀参加生日 party,两个人刚开始有点拘谨,幸好有凑崎纱夏在身边就会去左拥右抱两个。


身为现场的老二俞定延不甘示弱,走到了准备开始唱歌的林娜琏旁边:“这是..我写的一封信还有你真的很兔子,所以不知道该送什么,就买了两个胡萝卜挂饰。”说着开始低头害羞起来。林娜琏:“呀,俞定延你害羞什么,别告诉我你要表白我噢。”周子瑜见状觉得两位姐姐到底在推拉什么。


在场最小的两位忙内周子瑜和孙彩瑛,姐妹们都会把她们前面的酒杯换成牛奶。孙彩瑛:“姐姐们我能喝酒的呀。”全场姐姐都异口同声:“不行!”

  周子瑜:“亲故啊,多喝牛奶长得高。”此话一出孙彩瑛震怒。除了两位忙内被姐姐们明令禁止喝酒以外还有名井南酒精过敏。就在前几分钟姐line开始举杯同欢,凑崎纱夏注意到名井南一动不动的盯着流动的电视歌词,凑崎纱夏:“名井呀,怎么啦?”名井南声音本来就小再加上歌房里的歌格外大声,所以为了回应凑崎纱夏的话用了毕生最大的声音:“没事的啦就是酒精过敏喝不了酒。”此话一出姐line觉得平时根本声音就低的名井妹妹就特别的可爱。

  姐line都对着名井南宠溺的笑,林娜琏笑则让服务生上了一杯无酒精饮品。


周子瑜想:原来名井姐姐喝不了酒,那我也不要学会喝酒了,喝牛奶也很好的。

孙彩瑛则想:南姐姐居然酒精过敏好可爱啊。

两个忙内不同的心思。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